塔塔盖教主企业酱

哔站同名 有写碧蓝的文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

【明尼】复苏(2)

基于现代,是架空文。写得不好,剧情很扯,可能ooc。有时候自己看不下去了还会不停地改哈哈哈哈



负1.5

“本市某知名企业董事长皮克西斯涉嫌酒驾,造成一人受伤。本台记者持续跟进中……”

“伤者系全国高中格斗联盟签约运动员阿尼·雷恩哈特……”


“大赛继望,冠军种子选手却陷入昏迷?”

“知名企业董事长酒驾伤人,市民纷纷抵制旗下商品”


明明大学入学考试都结束了,但阿尔敏却始终打不起精神。

阿尼昏迷了……他简直不敢想象。

明明前天一起还在甜品店吃冰激凌。那个说起自己已经被知名体育大学提前要走,而难得大笑的阿尼,就这么,怎么……

可恶啊……



负1.6

阿尼结束了今天的训练,虽然自己已经被录取,但父亲并没有放过她的任何一天训练。

父亲难得说了几句好话,露出笑容,但她并不觉得高兴。

她洗过澡,天已经很晚了,不过她今天并不想回家,她发现自己早已迷失了。



原以为上了大学远离父亲就可以找到答案,但并不是——

她已经不想远离了。


而且自己对格斗到底是什么样的态度呢?她自己也不理解。

喜欢还是讨厌呢?

不过这大概不重要,因为回过神来,自己也就只有格斗了。

她自认自己在格斗上还是有天分的,不然早就被父亲丢弃了吧。


但自己只是父亲牟利的工具吗?

不——并不是。她早已有答案。

这些年来的种种都可以证明,只是自己好像不愿承认。



例如,父亲哪怕动用关系也要把她送到这个好高中,只为了她可以有机会上好些的体育大学,未来起码可以当个教练或者干脆改行。


而不是像他一样,明明自己是个小有成就的格斗运动员,虽然勉勉强强还算有点名气。

但由于病痛退役后,因为没有什么文化,成绩又不是顶尖,只能在一个破拳馆里混日子。

这是最近喝醉了的父亲突然告诉她的。


他还扶着她的肩膀说,阿尼,我已经后悔了,其实你也不一定要当上什么顶尖选手,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……对不起……


当然,等他酒醒了,谁也没提这件事。



但她心里很乱,只想去见见那个听她说起自己被录取而露出清爽笑容的金发少年。

她有太多事想告诉他了,她的身世,她的心事。


不过少年好像只要和她平时说说话,一起吃点东西就满足了,但她不想这样。

于是她向少年的家走去。

但是,路边,她看见了一个惊慌失措的孩子。

还有一辆胡乱驾驶的汽车。

她没有想太多,直接冲了过去。


她好像倒在了地上。

是什么?救护车的声音吗?


“醒醒啊小姐!小姐!……快点抬上去!……”



负1.45

阿尔敏又来医院了,医院还是被记者包围着,他们总是想去采访阿尼。


他走进了病房,坐在了阿尼的病床旁边。

他没有买花,没有买礼物。

阿尼总是被热心群众的各种鲜花和礼物包围着,她不需要更多了。

而且,阿尼你才不喜欢这些东西呢,他想。


他一只手轻轻抚着阿尼的金发,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
什么时候你会醒呢,阿尼。

我会一直等你。



阿尔敏的志愿表上没有任何外市的学校,他只想陪着阿尼。



负1.0


阿尼,你知道吗,今天有记者甚至说要采访我。

他们还写了报道,说我陪着你很久了,一直照顾你。


但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照顾你很累。

尤其是最近爷爷生病了,我都要顾着你们,还有学校里的考试要准备。


怎么办啊,我真的……


别人可能觉得我的想法很恶心,但我就是感觉你可以理解我,所以我想和你说。


阿尼,明明你才是个好人。


明明自己只是被推着向前而已。


我想,我最近会少来看看你。对不起了,阿尼。


你到底什么时候醒呢?


今天皮克西斯先生的妻子来看你了,她给你带些水果还给了我钱。


我真的不想要啊……阿尼。

但是我真的需要钱来帮爷爷治病。

你的治疗费用都是皮克西斯出的,住到这么好的病房也是托他的福。

但是爷爷他……

因为他知道我的经济情况,所以他说他不想治疗了,想把钱留给我。


我犹豫了啊,阿尼。

我怎么会这么……这么……残忍……简直和恶魔一样……

我这么自私……


怎么办啊,阿尼。


好人明明就是你。

你怎么会说经常帮同学补习的我是好人呢。

我只是想躲开该死的校园欺凌。

帮你也只是,只是我喜欢你……

你才是好人啊。



皮克西斯女士甚至还告诉我,我大学毕业后可以随时去她的公司工作。

可不全靠的是你吗,阿尼。

我真的,真的对不起你啊。


不过,你一定会醒的,对吧!


在朦胧的泪水中,陷入深深自我厌恶的少年隐隐约约看见昏迷的少女举起了手,好像想被握住那样,然后又慢慢放下……





把皮克西斯写成这样真的对不起了!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